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2025战略 每个车系都将推新能源产品

汽车 pcauto 2018-05-14 11:0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公布“Audi.Vorsprung.2025.”战略最新的规划,将会在2025年实现年销售约80万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时,为了在下个十年里实现品牌电气化战略目标,奥迪品牌每个车型系列将提供至少一款电动版本,其中大多数将为纯电动车型。(本文配图为奥迪e-tron quattro原型车)

根据目前奥迪Roadmap E品牌电气化战略,奥迪将在2025年实现全系车型电动化,并将推出20余款纯电动车型。首款车型便是奥迪e-tron quattro的量产版,预计最快会在今年8月份首发。接下来奥迪e-tron Sportback(2019年)和奥迪e-tron GT(2020年)将依次推出,逐步完善奥迪品牌纯电动车型阵容。

随着奥迪电动车的上市,奥迪还通过合资企业Ionity推动高性能充电设施的研发工作,充电设施将率先在欧洲投入建设。奥迪e-tron也将是品牌首款能够在高达150kW的快速充电站充电的车型,能够在30分钟以内补满续航电量。在欧洲WLTP工况标准下,奥迪e-tron的续航里程会超过400公里。

除新产品的布局之外,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技术研发董事默滕斯博士表示,2021年正值“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品牌理念提出50周年,届时奥迪将发布首款基于奥迪Aicon开发的自动驾驶纯电动汽车。在下个十年中期,奥迪也将推出自动驾驶量产汽车,其最初将以城市穿梭车队的形式面世。(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