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车有妞有坦克 随吉利博越车队跨国游历

汽车 pcauto 2018-05-25 14:01

【太平洋汽车网 文化频道】这个月初,当领导安排我去参加吉利的俄罗斯活动时,我的心情有点复杂:从俄罗斯头顶上飞越了很多次,却从未踏足过,这次行程确实值得期待;然而,距离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现在就去俄罗斯,基本意味着我无缘下个月看世界杯的活动了,对于我这个铁杆球迷来说有点残酷呀……也罢,或许这次跟随吉利博越“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车队前往俄罗斯,会有比足球更吸引我的发现呢?

事实证明,我的期待并没有让我失望——在俄罗斯和白罗斯我不仅领略到很多特色风情(欲知详情请继续往下看),而且还看到了吉利汽车在海外市场的最新状况。

接下来,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跟随吉利博越车队在俄罗斯和白罗斯一路的见闻。为了让大家方便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下文将会以主题形式来区分各个内容板块,而不是以时间轴为主线的游记形式——说来惭愧,笔者最不擅长的就是写游记,最擅长的就是写流水账游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