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SP38官图 独一无二的专属定制版

汽车 pcauto 2018-05-25 14: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法拉利SP38官图放送,该车将于5月26日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上首次亮相。SP38不卖,是客户高级定制产品,由法拉利One-Off项目的出品,全球仅此一辆,所以也没有官方指导售价。而客户具体是花了多少钱定制,这个肯定是保密的。

法拉利SP38基于488 GTB的底盘和动力,由法拉利设计中心进行打造升级。法拉利SP38的外观已经摆脱了488的造型,更加平直的线条使得他区别于当下法拉利量产车型的设计语言。车头设计灵感源自308 GTB,全新的大灯组采用超薄设计,并配备标准日间行车灯,搭配犀利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展示出法拉利应用现代楔形车身设计语言的另一种美。

新车采用了隐藏式A柱设计,并在侧窗后设计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呈现出隐藏式进气口,据悉为保证边窗底部中冷器气流通畅的同时,跑车后立柱部分的体积也被加大。其车身采用了全新的三层红色金属车漆,搭配独特造型的法拉利五星轮圈。

进气口隐藏于侧窗下沿与腰线交汇处,发动机盖上有三个横向的斜杠和尾翼的设计灵感均源自F40,扰流板的尾部与尾翼以及车辆底部的扩散器相结合,以此在车辆尾部均匀分配产生的下压力。然而看起来除了有F40的元素之外,还令人想起了同年代的兰博基尼Countach。

据悉,法拉利SP38还将拥有专属定制的全新内饰设计,但此次官方发布的图片并未披露。动力方面,其将继续搭载法拉利488 GTB的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0PS,峰值扭矩为760N·m。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