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紧凑SUV命名Tharu 探歌亲兄弟

汽车 pcauto 2018-05-25 14: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大众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SUV英文名——“Tharu”,该车此前在3月底正式亮相,和一汽-大众探歌、斯柯达柯珞克同平台打造,定位紧凑SUV。设计上,Tharu结合了途昂的风格,也有人直接叫他小途昂。中文名将沿用“途”字辈命名,大家帮忙挑一个?

THARU和斯柯达柯珞克同为MQB平台,与一汽-大众探歌一样都是基于海外版T-ROC打造的国产版车型。上汽大众官方把THARU戏称为“小途昂”。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厚重饱满,镂空处理的前格栅与前大灯组同为一体。

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贯穿前大灯组与尾灯。新车尾部采用多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此外,该车后包围还采用镀铬饰条装饰,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排气布局。

尺寸方面,1.4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1.2T车型高度变为1620mm,相比柯珞克均仅有毫厘之差。轴距方面,1.2T车型为2688mm,1.4T车型为2680mm。参考兄弟车型一汽-大众探歌的相似情况,预计THARU的1.2T和1.4T车型后悬挂并不一样,1.2T车型采用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而1.4T车型则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申报信息显示,根据车型的不同,THARU将拥有三种样式的后保险杠造型,同时高配车型配有前雾灯、LED大灯、高配前格栅、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全景影像、Beats音响(带B柱LOGO)等。

作为探歌和柯珞克的兄弟车型,THARU的动力没有悬念,提供116PS的1.2T引擎和150PS的1.4T引擎可选,传动匹配湿式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