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与宁德时代合作 开发高性价比电动车

汽车 pcauto 2018-05-25 13:5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日媒报道,本田将与宁德时代(CATL)合作开发一款电动车,双方将开发主要用于此款新电动车的电池及其相关技术,新车预计2020年上半年在中国和其他地区推出。

日媒指出,在电动汽车日趋全球化的过程中,本田采用中国供应商制造的重要零部件是一大趋势。本田还计划在电动汽车性能测试、生产技术和电池规格等领域与宁德时代合作。此外,本田希望与CATL合作开发未来电动车。

新车计划定位为普通消费者买得起的高性价比电动车,可能基于本田飞度打造,或将配备一个提供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300公里的电池组,预计售价为200多万日元(人民币约11.6万元)。本田有意将新车打造成最畅销的电动车车型,提出了计划每年卖出10万多辆的销售目标。

目前,本田旗下小型轿车和小型货车阵容包括油汽混动车,均由其与松下和东京电池生产商GS Yuasa成立的合资公司提供。本田表示有意维持原有的合作关系,并计划在2030年前将其电动车和插混电动车的销量占比提高到65%左右。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车投产,作为全球电池供应商中坚力量的宁德时代成为不少车企的首要选择,目前已为大众、戴姆勒、日产、北汽新能源、吉利汽车、长安汽车、东风汽车等车企提供电池,此次与本田的合作更加巩固了宁德时代动力电池供应商的全球领军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