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军工标准豪华SUV 试驾猎豹Mattu 1.6T DCT

汽车 pcauto 2018-05-25 13:53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猎豹汽车一直致力打造中国品牌豪华SUV,从早前发布的CS10,到去年的CS9和CS9EV在SUV车型的年度总销量达到了13.5万台,可见在消费者的口碑是相当不错的,现在猎豹汽车再次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Mattu,不仅颜值惊人,配置上也有了众多“黑科技”,重要的是对于动力系统方面与宝马合作,采用了全新的CE16和CE18新晨动力王子发动机技术后,不仅油耗上大幅下降,其性能也全面提升。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这台猎豹Mattu 1.6T DCT旗舰型,具体是怎么样的感受呢?体验读图模式

猎豹Mattu在颜值上的提升有目共睹,一个曾经的军工企业在民用车领域无论研发还是设计都上了一层高度,更加符合普通消费者的审美理念与实用性。详细的静态体验在之前进行了实拍报道,感兴趣的网友可点击图片链接直接阅读。

外观设计创颜值新高度

外观方面,猎豹Mattu给人一种非常有震慑力的视觉冲击力,这倒是很符合产品的定位,就是凸显高品质豪华的质感。而细节上的革新起到了画龙点睛之作用尤为重要。

不知道为什么给我的第一感觉这更像一台高端豪华进口SUV的设计,总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这不就是我此前试驾过的车型,如果中网中间部位扣掉的话,换上三叉戟盾标神似玛莎拉蒂Levante。都是附有骑士精神的代表作,一位出自意大利,另一位来自中国。

猎豹Mattu的车身尺寸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紧凑级也明显可以升级到紧凑级+的水平了。

隐藏式的双边单出排气从样式上看并不算新颖,但设计师巧妙的运用还是能够彰显其运动感的特质,总体上跟整车设计更加贴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