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rlex改装迈凯伦720S 可与MSO部门一战

汽车 pcauto 2018-05-25 13: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很久没有这种看图第一眼就沦陷的感觉,而且要知道,只要车价到了100万以上,绝大多数实车会比图片好看很多,当用料和体型到了一个级别之后,图片真的很难表达出来实车的气势。更何况,是一台车身结构复杂的超跑,要用图表达光影、层次难上加难。

其实原厂的720S看着也就一般,这次由Carlex改装后,气场提升了不止两个级别,不信,放台迈凯伦P1放旁边,绝对不怂。在看看之前MSO部门的出品,我觉得脸面有点儿挂不住了。

Carlex Design采用真皮和Alcantara对车内座椅、方向盘、中控台、门板、天花板、地板和座椅后部等处进行了改装,色调以酒红色为主,搭配白色饰条和碳纤维饰板。黑色车身两侧绘有白色翅膀,设计灵感源自16-18世纪波兰骑兵的标志,马丁别误会、宾利不要方。没有价格、没说造多少台,有大佬想下手的话祝你好运。(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