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广汽传祺GS4正式发布 于6月16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5-25 13: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23日,以“焕启”为主题的腾讯“云+未来”峰会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新款广汽传祺GS4便借此峰会正式发布。作为广汽集团走量担当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据悉该车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

中期改款的传祺GS4正如标题所言,修改了牵连的部分细节,在保留凌云翼式前格栅的前提下,全LED大灯组内嵌三颗远近光LED光源的配置,使得新车的科技感和时尚度有所提升。全新的前保险杠融入L型日间行车和雾灯组,以及银色前底护板共同营造出较为低矮的视感。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黑白搭配更有利于展现车身比例。全新造型的两款五辐铝合金轮圈,分别为17英寸和18英寸。

相比前脸,车尾的变化比较小,以层次分明的尾门为基础,造型独特的LED尾灯,以及L型的后雾灯设计,在与车头呼应的情况下,拓宽了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装配有镀铬排气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2640mm。

除了前脸以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全新的大尺寸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的位置顺势下调半指,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据悉全新的中控大屏还将内嵌腾讯车联科技,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传祺新一代智联科技系统,包含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112kW(152PS)。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或保留6速自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