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常通勤很合适 4款纯电动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5-25 13:5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在当下,新能源车越来越受到国人的认可,其中纯电动SUV又是该市场当中的新宠。尽管当下有很多的不成熟,但纯电SUV依然是SUV的底子,符合多数国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受技术限制,它们的续航里程不高,但满足日常通勤就非常合适,如果有自己的固定充电位,在使用成本上还是很有优势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推荐4款电动SUV,在享受国家补贴后,价格和汽油版差别不大,一起来看看吧。

江铃E400

官方指导价:16.38-17.58万 补贴后:8.98-10.98万

大家或许对江铃新能源E400这款车型还感到一头雾水,但陆风X2想必网友们应该都熟知。没错,江铃E400这款车是基于陆风X2改进而来的,而陆风又是江铃与长安的合资品牌,所以江铃E400在外观方面几乎保留了陆风X2的绝大部分设计,只在前脸处做了一点小改动。

7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联网、手机APP互联(远程控制)、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另外它还配备车载4G功能,有一年的免费使用权,整体流量资费比手机低一些。

在今年的5月初,江铃新能源E400将会上市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动力方面三款车型电池容量一致,不同的地方在于电机。此次试驾的江铃E400悦动型采用了较大功率的电机,峰值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285N·m,动力强劲但续航里程比另外两款车型低。而悦适与悦享车型则采用峰值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200N·m的小电机,换来较高的续航里程但动力也被削弱。据了解,江铃新能源在未来将会在悦动车型的基础上加大电池容量,保留动力的同时提高续航里程。

江铃E400拥有快慢两种充电接口,支持家用电充电、国标桩充电、快充三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以充电80%,国标充电桩充满需要6小时,家用电慢充则需要13-15小时。

车型小结:江铃E400的低配在享受补贴之后,入门价格不到9万元,可以说比部分汽油SUV还要便宜。按照官方所给的16.5kWh/100km电耗数据,百公里花费不到10元,确实比较吸引人,如果用来城市短途通勤的话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