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逸C5 AIRCORSS新增乐享版 售17.37万

汽车 pcauto 2018-05-03 12: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雪铁龙官方近日宣布,天逸C5 AIRCROSS新增了一款350THP乐享版车型,售价为为17.37万元。(配图为:350THP时尚型)

天逸C5 AIRCROSS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50THP乐享版 17.37

 

  作为新增配置车型,新车在现有350THP时尚型的基础上,换装了电子档杆并增加换挡拨片,价格相应的增加4000元。值不值,就看个人怎么看了。

 

 

  350THP乐享版搭载的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带运动模式的第三代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