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F新动向 中国总部将在广州落地近期开工

汽车 58车 2018-05-14 13:35

尽管备受外界质疑,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一次,贾跃亭造车的事情似乎又向前推进了一步。5月12日,FF在庆祝四周年的全员信中写到,FF将于五月迎来汉福德工厂的正式建设和首批生产设备安装,同时,FF中国总部也将会在广州落地,广州工厂很快就会如期开工。

FF新动向 中国总部将在广州落地近期开工

信中,FF表示:“团队方面,近期有来自福特、特斯拉等公司的人才加盟,负责如财务和IT等关键领域。同时,汉福德当地生产和技术保障的大规模人员招聘也已全面展开。五月,我们将迎来汉福德工厂的正式建设和首批生产设备安装;FF还将全面登陆中国,而FF中国总部也将会在广州落地,广州工厂很快就会如期开工。”

这也恰恰印证了此前FF通过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驰汽车”)竞得广州南沙区601亩土地时,外界对于其即将在中国建厂的消息。(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