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斯巴鲁周年纪念车型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5-14 13:44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2018年4月25日,第15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斯巴鲁力狮60周年纪念版、傲虎60周年纪念版和森林人6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将增加独有的专属徽章。

斯巴鲁60周年纪念版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力狮60周年纪念版 26.28
傲虎60周年纪念版 32.98
森林人60周年纪念版 28.28

 

  作为斯巴鲁重要的三款产品,力狮60周年纪念版、傲虎60周年纪念版和森林人6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新车将新增橡木珠光棕色车漆,此外在外观设计上也将增加独有的专属徽章,从而凸显其特殊的纪念意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棕色皮革座椅,搭配深色内饰风格看起来更加豪华。动力方面,三车都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175PS),最大扭矩235N·m,匹配CVT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