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新款MINI Coopers五门版

汽车 pcauto 2018-05-14 13:45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4月25日,第15届北京车展如期开幕,这次MINI带来了新款MINI Cooper S 五门版参展,新车虽然作为全球首发车型,但在MINI多年不变的外观之下,也难辨新旧。而比起外观,新车在内外细节方面有所改动,同时为汽油版车型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前所述,MINI车系难辨新旧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前保险杠和格栅的线条更具肌肉感,并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其头灯采用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灯组,LED尾灯的腔体也加入了米字旗形导光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基本不变,副驾驶侧增加了米字氛围灯,低配车型将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并标配带蓝牙功能的6.5英寸中控屏幕,同时提供8.8英寸的中控屏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的部分车型动力有所加强,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传动系统还将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车型)。作为回顾,现款车型的1.5T 直列3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00kW/220N.m。(图&摄: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