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XJ50官图发布 纪念XJ车系50载光辉

汽车 pcauto 2018-05-14 13: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近日,捷豹官方放出了XJ50车型的官图,新车是为了纪念XJ车型推出50周年而发。该车已经在英国市场接受预定,预售价74280英镑(合人民币640137元6毛1)。

新车对现款XJ标准版车型设计未做过多改动,仅用了专属的镀铬饰条以装饰将前脸两侧的的格栅,凸显其尊贵优雅的气质。而翼子板上的XJ50的徽标,更凸显其纪念款式的身份。而XJ50尾标的加身,成为新车尾部最大的看点。

内饰部分,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的基调保持一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2英寸的大屏以及全车高级皮革包裹的氛围流露出精致的豪华感。为了与外观交相辉映,新车在中央扶手以及迎宾饰条上也加入了XJ50的专属元素。

新车以捷豹路虎“祖传”的3.0T汽油/柴油两款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其分别输出394kW(400PS)/220kW(300PS),而百公里加速的时间分别为5.9和6.2秒,显得中规中矩。(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