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解读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5-03 15:2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编辑们来到天津港保税区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18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在众多顶级豪华SUV中始终独树一帜,它是少数将性能、驾控作为旗下产品必不可少品质的厂商。新车成功减重180kg,95%的零件和车身为可循化再用物料,但这并不足以让购买揽胜的富豪们,立刻跻身到环保友好人群的行列中去。

18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解读

路虎揽胜行政版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它比运动版更严肃,有足够的实力还不够,最好还要有足够的岁数。全新调教的发动机可提供惊人的600牛・米扭矩和340匹马力,承载式车身与前后空气悬挂使得揽胜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野外崎岖,都豪迈畅行,霸气扬长。揽胜行政版霸气又不张扬,厚重又不失优雅。

18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解读

路虎揽胜行政汽油Vogue加长新车前格栅变化比较明显,更为细长,并与头灯融为一体。头灯的造型更为犀利,圆形天使眼头灯采用了平底设计,前保险杠加入了银色护板装饰。18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Vogue加长作为最看重豪华和讲究派头的路虎,揽胜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简洁却磅礴的气质是人们所深深喜欢的。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

18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解读

全新2018款揽胜行政3.0汽油Vogue加长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让新揽胜的表情非常迷人,新车的保险杠经过全新的设计,尤其是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富整体感。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Vogue加长表现着它优秀的越野功能,这也是那么多人狂热追求它的原因。

18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解读

路虎揽胜行政汽油Vogue加长作为最看重豪华和讲究派头的路虎,揽胜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简洁却磅礴的气质是人们所深深喜欢的。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

18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解读

路虎揽胜行政汽油Vogue加长从不会叫你失望,如果你是一位热爱跋山涉水、并且经济丰裕的朋友,那么路虎足以让你蠢蠢欲动。新车采用了更多豪华材质和提升质感的表面处理工艺,使高档的车厢环境倍加精致。精湛的实木装饰则与高级真皮完美融合,相得益彰。新一代路虎揽胜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路虎揽胜行政汽油Vogue加长分别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5.0L V8机械增压以及3.0L V6柴油三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 N•m(3500-5000rpm)。

18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解读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的天津盛世天宝,目前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盛世天宝

电话:18526585485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526585485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