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朗逸哪款值得买? 选1.5L自动舒适版

汽车 pcauto 2018-05-26 12:49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在被SUV蚕食殆尽的国内汽车市场中,一款紧凑级合资家轿的月销量依旧能够轻松突破三万台,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在轿车逐渐淡出人们视野的当下,能够被人们关注且认可,对于一台家用轿车来说是最好的实力证明了。上汽大众的朗逸就是这样一款车型,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和实用性依旧占据着市场的主流位置。然而大众似乎感觉到了朗逸危机的到来,为了提升王牌车型的竞争力,全新一代朗逸应势而生,并选择了与旧款朗逸同台销售。更高的定位让全新一代朗逸能否成功助攻朗逸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还要看全新一代朗逸自身的实力如何。

  全新一代朗逸共推出了六款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旧款朗逸的1.2T及1.4T低功率发动机均没有出现。价格从11.59-16.29万元,整体价格相比于旧款有所提升。

全新一代朗逸车型价格一览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L 手动风尚版 11.59
1.5L 手动舒适版 12.79
1.5L 自动风尚版 12.79
1.5L 自动舒适版 14.29
280TSI DSG舒适版 14.99
280TSI DSG豪华版 16.29
 
全新一代朗逸这几款车型性价比高 
快速了解全新一代朗逸

  与以往大众车型出新时的索然无味不同,全新一代朗逸的变化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在抛弃了使用N年的老平台之后,MQB平台为其带来了更加修长的造型,加上更有棱角的线条,全新一代朗逸更像是长高之后又穿了西装的朗逸,居家中透着一股精致高雅。因此不难看出全新一代朗逸并非只是在尺寸上做文章,而是实实在在的变得更高档了。家族新的T形前脸带有浓郁的大众味道,但新的轮廓与新的大灯组相得益彰,切实有效的提升了颜值,这也是全新一代朗逸最吸引人的改变。

 

  全新一代朗逸的中控布局得到了重新的调整,钢琴烤漆饰板占据了较大的比例,增强了内饰的档次感。出风口与中控大屏的位置调整后,整个中控台的布局更和谐有序,更符合主流审美。 

  轴距增加至2688mm后,全新一代朗逸的乘坐空间优势变得更明显。不仅头部和腿部拥有充裕的空间,后排座椅的座垫也得以延长了75mm,对腿部的支撑有了很好的改善。因此不论是空间充裕程度还是人机工程带来的舒适性,全新一代朗逸都更有亮点。此外后排座椅可以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的空间拓展可以更灵活。

 

  全新一代朗逸的动力系统也有所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新的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低功率版的1.4T发动机也被取消,全系搭载峰值扭矩为250N·m的高功率1.4T发动机。对于主打实惠家用的1.5L发动机而言,全铝材质机身,进排气双VVT以及更高的压缩比使得新发动机油耗更低,这也让全新一代朗逸的1.5L车型更具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