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在华注册E-NV 200 或将国产纯电MPV

汽车 pcauto 2018-05-26 12: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网站公司的商标注册清单中了解到: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注册了“E-NV 200”商标,未来将被用为车辆的命名。日产汽车目前正在华大力推行“电动化”,这一全新商标未来有望用于郑州日产NV 200的纯电动版。而在售的郑州日产NV 200是一款宜商宜家的MPV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2.58万元。

“E-NV 200”商标目前在商标局公布的信息上显示的是等待受理状态,未来是否被用于车辆的命名或者还有另外的其他商标申请,则有待观察。而从日产在华产品来看,这一商标最有望的是被用于郑州日产NV 200车型。日产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了e-NV 200车型,其在华注册的“E-NV 200”预计将有较大可能用于郑州日产NV 200纯电动版的最终定名。

引进国产后的纯电版NV200会否与海外版的外观保持一致,暂无定数,但整体的方正MPV造型应会延续,日产也习惯对于纯电动车的进气格栅进行“闭嘴”处理。而从海外版车型的充电接口位于车头处来看,除非车身架构造型的电池位置的变动,否则也会保持一致。另外,表示其新能源身份的标识应该会微调后继承下来。此外,海外版车型提供的对开式与上掀式两种不同的尾门开启方式,未来引进的可能性暂时无法判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纯电驱动平台,部分技术与第二代聆风上的类似。其中,容量为4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位于车体中央的地板下,可为车辆提供300 km的续航里程(日本JC 08工况下),能量回收系统也将为电池组充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