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获得营业执照

汽车 pcauto 2018-05-15 10:2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在5月10日获得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公司将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及产品推广。

去年就已经有特斯拉要在上海建厂的传言曝光,当时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发布澄清公告否认此事,但是特斯拉方面则表示已经在和上海市政府探讨建厂可能性,如今传闻已久的特斯拉落户中国终于确定。

建厂归建厂,距离真正的国产特斯拉还要最少2年以上时间,并且只会国产像Model 3和Model Y这样比较平民化的车型。

特斯拉受产能困扰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中国市场占特斯拉全球销量的20%,对于特斯拉来说算是个突破口,中国公司落户上海,可能意味着特斯拉国产化正在全力加速。(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