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QC确认2019年发布 基于MEA平台打造

汽车 pcauto 2018-05-15 10: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奔驰宣布其EQ品牌旗下的SUV车型EQC将会在2019年正式发布,这款车配备四驱系统,其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有望超过294kW(400PS)。

根据官方公布的测试车图片来看,新车预计是一款尺寸接近于奔驰GLC的车型。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采用了Generation EQ的设计语言,其大灯组造型与目前市面上奔驰产品存在较大不同,采用大量的LED灯组更加突显科技感和未来感。EQC的前脸会采用EQ家族的最新外观设计。

这款车基于MEA平台进行打造,MEA平台为奔驰旗下的全新纯电动模块平台,包括未来还将打造EQ A、奔驰S级纯电动版。EQC有望在德国不莱梅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还生产奔驰C级、GLC等车型。电池将会被安装在车辆下方,新车将会采用电动四驱系统,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将会超过294kW(400PS),估计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会在5秒内,而人们最关心的续航里程则有望达到500km以上。

奔驰EQC此前在瑞典完成了冬季测试项目,目前正在欧洲南部进行一系列的悬架和动力总成方面的测试以及耐高温测试,整个研发过程共计将接受500多项测试。根据官方透露,EQC的研发工作持续4年,在研发阶段会打造了200余辆测试车、原型车以及预生产车型。奔驰号称为“汽车发明者”,而在新能源当道的今天,奔驰能否凭借首款新能源车型EQC,在新能源时代再次坐稳三叉星的领军地位值得我们关注。(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