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均衡是最大的武器 试驾全新朗逸280TSI

汽车 pcauto 2018-05-15 10:26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六次雄踞轿车月销量榜榜首、十次进入前三名;年总销量达46.1万辆,稳居轿车榜榜首,这是朗逸在2017年交出的答卷。作为占据上汽大众1/4销量的朗逸理应获得更多的重视,那么这次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朗逸,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体验呢?

大部分中国消费者对汽车都是充满更多的期待,他们需要足够让人满意的外观、舒适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充足的空间,以及出色的机械素质和使用成本。是的,他们需要一台足够均衡的车型,一台可以满足日常多种用途的车型。如果翻开销量榜单排名,会发现前排乘员大多是同级别中属于比较均衡的车型,也就是俗称万金油的角色。均衡是这类车型的最大武器,而朗逸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外观:向高级别车型靠拢

在低级别车型中融入高级别车型的设计,大众深谙此道。MQB平台赋予全新朗逸更大尺寸、更长的轴距;而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长,全新朗逸在满足内部空间需求的同时,整车线条也更为舒展流畅,层次感更丰富。

大众非常了解国内消费者需要什么,该有的配置都有了,甚至还有点超乎想象。最新家族设计得加入使得整车看上去精致了许多,并且配置上也毫不马虎,全新样式的镀铬中网、前4后4的泊车雷达、LED远近光灯、全LED尾灯,17英寸的轮毂、车身四周的镀铬饰条,侧面双腰线设计都为视觉效果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