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汽车城市驾控挑战营泉州站圆满落

汽车 pcauto 2018-05-15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城市约驾,头号玩家。与长安汽车一起,挑战城市操控。5月12日,在泉州鲤城区幸福广场,由长安汽车举办的睿骋CC&逸动家族的试驾会圆满落幕。精彩刺激的闯关试驾环节,还有丰富的iPhone8好礼……操控挑战营试驾让每个人都参与其中,玩味整个周末。

为了全方位体验睿骋CC和逸动家族的卓越性能,此次试驾会精心设计了直角弯、侧方停车、互动答题、180度弯道、减速带等多个环节。不仅让所有参与试驾的客户充分感受到了舒适的驾驶感受,还设有丰厚大奖,让客户们边玩边赢大礼!

泉州鲤城区幸福广场

热情的客户排队签到
本次活动有睿骋CC和逸动家族
先说说长安第二代逸动,即使在现如今以SUV打天下的今天,逸动在长安汽车族谱中仍然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初识第二代逸动,第一眼就让苏老湿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睿骋CC”风。夸张的蝶翼式大嘴,让我感觉还是在试驾CC。不过相对于CC来说,新逸动售价7.49-10.59万,也表明了他的受众群体要略微低于睿骋CC,属于更为亲民的车型,看来逸动还是会走“最有性价比”之路!

主持人讲解试驾规则

客户排队等待自己上场,大展身手

裁判记时,客户准备出发

观战的客户

认真试驾的客户

活动结束,前三名获奖者合影留念
活动在下午17点左右,圆满落幕。客户们深入的体验了睿骋CC和逸动的汽车性能,还有幸运客户赢得了大奖,笑逐颜开。
最后,我们来简单的说一下逸动家族及睿骋CC,这几款车的到来可以说是为自主轿车领域带来了全新的发展理念。单从睿骋CC来说,不到10万元的价格与高颜值的设计是自主中级车中比较少见的,另一方面丰富的配置表现也增加了它的购买价值。而对于讲求实用和性价比的国内消费者来说,长安汽车近期主打的逸动家族以及睿骋CC,无疑是更适合国人选择的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