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SLC朱颜特别版上市 售价58.3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5-04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SLC260朱颜特别版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58.3万元。新车以SLC260车型打造而来,采用更为独特的外观细节设计。

奔驰SLC特别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奔驰SLC260 朱颜特别版 58.3

 

  新车采用黑红配色设计,整体的黑色加上红色的点缀元素,如保险杠下方的导流板、翼子板上的饰条都使用了红色涂装,使新车散发着很强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的进气格栅使用了闪钻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带珠光银Nappa皮饰的黑色皮质座椅、红色缝线及带有刺绣标识的碳纤维压花皮饰头枕等。动力方面,新车和SLC260保持一致,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