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预告 美式肌肉车

汽车 pcauto 2018-05-04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道奇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的预告图,新车外观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舱盖设计。

从预告图上看,新车基本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线条轮廓,不同点在于新车发动机舱盖增加了两个硕大的进气口,为机械增压发动机提供更大的进气量,从而压榨出更强大的动力,这种设计,在许多经典美式肌肉车上都有出现过,因此新车这种设计可以解释为向经典致敬。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或将继续搭载著名的6.2SC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27kW(717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