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INI/摩托车全系降价 最高降3.2万

汽车 pcauto 2018-05-04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2日晚,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联合宣布:自新增值税税率正式实施之日起,下调在中国销售的汽车产品和摩托车产品的厂家建议零售价,涵盖宝马、MINI以及宝马摩托车三大品牌。以宝马品牌为例,降价区间在1100元-32000元之间。

此次价格调整包括宝马在华生产的国产车型,如3系、5系、X1,进口的X3、X4、X5、X6车型、M车型和7系等车型,以及MINI品牌及宝马摩托车品牌旗下全线产品。

5月1日起,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深化增值税改革措施,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受此影响,已经有多家车企对旗下几乎全系车型官方降价。此前,已经公布官降的车企包括林肯、奔驰、捷豹路虎,现在还有宝马/MINI加入。(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