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国产宝马X3沈阳大东工厂正式下线

汽车 pcauto 2018-05-04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宝马在刚刚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展出了国产新一代X3,并于4月26日公布售价。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和车身尺寸,售价区间为39.98-58.58万元。而近日我们获悉国产宝马X3已经在沈阳大东工厂正式下线,首批下线的新车将会送往各地经销商展出与试驾。

华晨宝马X3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xDrive 25i 豪华套装 39.98
xDrive 25i M运动套装 39.98
xDrive 30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49.68
xDrive 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58.58

 

  宝马国产新一代X3在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了统一。前脸富有立体感的双肾格栅设计,配合天使眼氙气灯变成了六边形LED大灯;三维造型全LED尾灯、强健的后扰流板还有双排气管,都彰显着这款车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除M运动套装外,与海外版车型在宽度和轴距上保持一致,高度和长度分别增加了13mm和9mm。 

  在内饰方面也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悬浮式触控显示屏与中控台组合具有高科技感,同时在内部系统、舒适性装备和智能互联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本土化调整。此外,新车iDrive操作界面为最新的悬浮卡片式菜单设计,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可实现更加便捷的人车互动。新车提供豪华设计套装(Luxury Line)和M运动套装(M Sport)两种选择,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海外版X3的X Line套装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上。

 

华晨宝马X3系动力预测
车型 发动机型号 最大动力输出 峰值扭矩
X3xDrive20i B48(2.0T) 135kW(184PS) 290N·m
X3xDrive30i B48高功率版(2.0T) 185kW(252PS) 350N·m

  预计国产新一代X3提供高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可选,并且可能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而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引擎的X3 M40i则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中,只能指望未来进口了。传动依然是ZF 8A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