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新款瑞虎3将于5月16日上市 配置升级

汽车 pcauto 2018-05-15 15: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瑞虎3将于5月16日正式上市。据官方透露,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这次的更新主要针对一些车身细节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新款瑞虎3在外观方面与此前刚刚上市的瑞虎3百万全球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的六边形扁平化进气格栅与眼角的大灯相连,前杠造型也依旧是方正无颜。可视化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新车的车漆涂装颜色以及微调过后的轮圈线条样式。

挤牙膏式的更新手段不单出现在外观,内饰部分,新车也是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做了升级的细节部位在于,中控区域及车身门板处加入了更多的银色镀铬饰条做装饰。官方宣称,未来新车还将针对其配置方面进行重新的组合调整。

动力部分,新款瑞虎3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SQRE4G16),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为160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