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获全国首张外资车企智能网联汽车路测牌照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5-15 17:05

中国网汽车5月15日讯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上海同意向宝马颁发两张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同时上海成为国内首个为外资汽车企业颁发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的城市。

以下为消息全文:

今天,本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推进工作小组根据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提出的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申请,结合第三方机构上海市制造业创新中心(智能网联汽车)的评估报告和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对其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条件符合性进行了审核,同意向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两张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上海成为国内首个为外资汽车企业颁发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的城市。

宝马获全国首张外资车企智能网联汽车路测牌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