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虎养车获美孚国内首个线上平台授权

汽车 亿欧网 2018-05-16 11:12

亿欧5月15日讯,埃克森美孚与途虎养车今日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结合优势资源,在正品保障、数据共享和技师认证等领域深化合作。美孚与途虎养车将共同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更优质的车养护服务。

在发布仪式上,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表示, “途虎养车始终积极拓展供应链上游合作,与美孚的合作将增进双方在产品、技术、服务等多维度的交流,强化途虎自身产品供应服务能力,更将提升消费者在途虎平台购买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