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博越试驾体验会北京站开启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19 14:25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5月12日,2018款吉利博越媒体试驾体验会在北京开启。2018款博越作为吉利博越的年度改款车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衷,以打造“更好看、更好开、更智能”的智能互联精品SUV为核心理念,树立起中国智能互联SUV的新标杆。

2018款吉利博越相比老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调整,提升了产品力。外观方面,新款博越整体变化不大。前保险杠下部由原来的“玉如意”造型改为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左右两侧四边形的仿散热口设计。

此外,高配车型还会换装一套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新车还针对7英寸液晶仪表盘的样式进行了微调,视觉上和屏幕两侧显示区域的融合度更高。中控显示屏两侧的按键也由物理方式变成了触控式,新款博越的车机将搭载全新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会配备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另外,新款博越也进行了一些实用性的升级,比如在前排中控台两侧的储物格以及后排出风口下方分别增加了USB电源口,这样一来,车内的USB数量总共有6个,能完全满足乘客需求。

可以预见,在2018款博越的带动下,全面转型新能源与互联网科技的吉利汽车也将以更强的竞争优势开启在SUV市场新一轮增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