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势力 量产车首次接受公众检验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2

 

新势力 量产车首次接受公众检验

2018北京车展的话题是新能源、新科技、新品牌、新生活。而这些话题背后,以蔚来、威马为代表的量产车吸睛无数,成为车展现场一条亮丽的风景线。中国的造车新势力企业成为车展当仁不让的主角,量产车首次亮相也开始接受公众的检验。

蔚来ES8六座版将接受预订

蔚来在北京车展现场为用户打造了一家特别的蔚来中心。这家蔚来中心里共有9辆展车,包含全球最快电动汽车EP9、年度最佳概念车EVE北京特别版以及7辆全色系ES8。同时,ES8六座版迎来全球首秀。ES8六座版车型采用2+2+2布局,轴距达到3010毫米,将在今年年内接受预订。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此外,蔚来EVE概念车也首次亮相。蔚来设计团队以北京的文化底蕴为灵感来源,为这个充满科技感的“第二起居室”注入了独特的城市魅力。

威马展示行业普及者信心

北京车展上,威马汽车共带来了4款新车型,分别是在前不久已发布上市的首款全车交互纯电动SUV威马EX5,以及威马EX6Concept、威马EX5Pro、IsderaCommendatoreGT三款全球首发车型。

此前,威马EX5已先行发布,起售价只有17.98万元,这无疑增强了威马汽车势必要做“行业普及者”的信心。

与此同时,威马汽车所打造的代号为“128”产品战略的下一款产品车型EX6Concept,即将成为关键。

拜腾创新交互界面成焦点

拜腾携首款车型BYTONConcept登陆北京车展。通过这款真正的智能互联汽车,拜腾重新定义生活,迎接一个电动化、互联化、自动驾驶及共享出行的未来。

为了充分展示产品的智能性和互联性,拜腾采用了“让智能视觉化”的设计策略,以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期望。车内可为用户提供“数字共享贵宾厅”般的体验。拜腾拥有全球首创的端到端共享全面屏(SED),长1.25米,高0.25米。拜腾将是第一个将这一超大显示屏投入量产的车企。位于共享全面屏前方的是驾驶员触控屏,安全气囊位于屏幕下方,将为驾驶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性、便利性和互联性。

云度构筑π系列产品矩阵

云度汽车旗下π7车型的全球首发暨云度全矩阵首次登陆北京车展,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新π生活如7而至”的“汽车新生活”盛宴。

作为A+级都市豪华纯电SUV,云度π7诞生于云度汽车全新纯电动平台,是云度完全正向开发而成的一款旗舰产品。未来云度π7将搭载L3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官方表示,这款车未来还会推向海外市场,通过合资建立CKD/SKD组装厂,进入亚非拉重点市场。

目前,云度旗下已拥有云度π1和云度π3(两款量产SUV,云度新能源官方为这两款车型制订的2018年销量目标为3.5万辆。除了π7车型发布外,云度还在现场展出了另外一款X-π概念车,X-π概念车集成了智能全息屏幕交互技术、进阶秘书级人机交互系统、自动驾驶主动安全、指纹启动系统、可收起式方向盘等各种云度尖端“黑科技”。

新特展示定制共享汽车

北京车展前夕,新特汽车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首款电动汽车DEV1,一同亮相的还有新特汽车为摩拜定制生产的“共享版”电动汽车。新车定位于一款AO级小型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50km,并且支持快充功能,快充30分钟,可续航200公里。新车全系售价均在10万元内。

据悉,DEV1将在8月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公布售价,预计会在今年底实现量产和交付,未来该车将在一汽长春工厂投产。

按照计划,新特将与一汽轿车、摩拜单车等知名企业进行合作。未来,SITECH新特将联合一汽轿车合作开发、生产及销售新能源汽车系列产品,与摩拜单车共同探索中国共享出行经济的广阔市场。

北京商报记者蓝朝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