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虎养车与人民网联合发起诚信服务联盟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3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近日,由途虎养车和人民网联合发起,28家汽车后市场产业链企业共同参与的“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正式成立。联盟以“诚信创新探索共享”为核心理念,积极维护汽车后市场产品服务质量,积极推动智慧零售理念,不断向社会传递诚信经营“正能量”。

据介绍,联盟成立后,将力推“智慧养护新生态”这一核心愿景,推动品牌端新连接、服务端新运营、消费端新体验以及行业端新理念。“这些都将积极向社会传递来自汽车后市场正能量,”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表示,“举例来说,在消费端新体验上,联盟将积极推动构建正品体系、15分钟售后极速响应、五年培训10万高水平技师以及联合人保推出正品保等切实举措,竭力打造用户对产品的无忧选购环境。”

人民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的诚信服务打造,不只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从根本来说,这也是在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如今,我国的汽车后市场进入了快速发展期,整个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诚信服务建设尤其重要。人民网作为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希望能与各位汽车后市场的领袖企业一起,共同探讨行业诚信服务建设之道,在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指导下,一同倡导诚信理念、推动社会诚信建设。

陈敏表示,过去几年,中国汽车后市场存在着智能化程度低、服务能力不均、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消费痛点。发起“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就是希望能够构建一个以提升养护体验为基础、以加强产业链合作为共识,围绕诚信服务体系构建的交流平台。

同时,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新经济环境下的消费诚信与商业自律》的圆桌论坛,易观副总裁李智,与佳通轮胎中国区销售与市场总经理陈福忠、3M中国有限公司汽车售后业务部总经理向亮、美国固铂轮胎中国区销售及分销渠道市场部总监李兴波、圣戈班亚太区首席数字官王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的价值。

按照计划,未来联盟成员企业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积极践行诚信服务、标准服务,以获取消费信任,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