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寰球汽车举办年度营销盛典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4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寰球汽车近日再度携手中国汽车营销经理人协会联合主办了第三届寰球汽车年度营销盛典。

作为车企营销一线上荣誉和风险的担当者,车企营销人往往都做出了很大付出,为此寰球汽车向年度营销人物颁奖,按照奖项设置分别为雄狮奖、犀牛奖、云豹奖等奖项。每个奖项也都有着自己的寓意,与获奖人相得益彰:云豹奖授予动作敏捷、创新能力强,且能审时度势、开拓创新的中国汽车经销营销精英;犀牛奖授予步步前进、百折不挠、开拓进取、充满热情的中国汽车营销精英;雄师奖授予受人尊重、做事独立、天生怀抱崇高理想,能够全力以赴勇攀高峰的中国汽车营销精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