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能源车 细节入手提升续航里程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2

 

新能源车 细节入手提升续航里程

相比传统燃油车,近年来新能源车的崛起,不仅转换着人们看待汽车动力的方式,更是对出行理念的颠覆。同时,今年4月1日正式实施的“双积分”政策,也成为各车企面临的大考。因此,今年北京车展,车企展示的新能源车型,从细节入手提升续航里程。

别克VELITE换代

此前在“别克之夜”上全球首发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别克VELITE6和纯电动SUV概念车别克Enspire亮相北京车展,展现出别克重点推进新能源和车联网战略目标落地、加速普及智能科技应用,加快产品更新换代所带给消费者的全新体验和品牌的焕新气象。

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别克Enspire是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而成,展现别克在设计与技术方面新的探索,以及对未来电动智能出行的最新创想和实践应用。

两款新车与同台展示的VELITE5增程型混动车以及君越30H、君威30H全混动车等,展现别克推进新能源战略一年半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体现别克品牌的技术与产品储备,全力推进“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的决心与行动力。

荣威MARVELX实现无线充电

今年北京车展前夕,上汽荣威在京举办主题为“新时代·大创行”的第二届汽车创行者大会。在本次大会上,上汽荣威发布了“全球第一款量产智能汽车”——荣威MARVELX。作为上汽集团“新四化”高端智能示范车型,荣威MARVEL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智能驾驶领域的最前沿技术,拥有“三大硬实力”:保留了概念车90%的设计,4秒破百媲美百万跑车性能,0.29同级最低风阻系数。同时它还是全球第一台实现无线充电和最后一公里自动泊车的纯电动车,“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MARVELX将让用户享受更高效、更体贴、更智能、更有品位的美好生活和出行体验。

荣威MARVELX亮相的同时,上汽荣威还同步开启荣威MARVELX超级用户社区,首批开放5000名“超级大威”ID,点亮身份ID将享受抢先体验荣威MARVELX和其他服务升级的礼遇。按照计划,荣威MARVELX将在今年6月底开始预售,9月交付给超级用户。

东风悦达起亚首推插混车型

继此前推出K5混动版车型后,今年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引入K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进一步完善旗下新能源车型阵容。

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K5插电混动版在外观上延续了“DesignKIA”设计理念,前脸格栅在行驶过程中可自动开启,有效帮助车辆降低风阻,节约能耗;车身两侧的左右翼子板,以及车辆尾部均配有“plug-in”标识,凸显其与众不同的插电混动身份。

K5插电混动版采用尖端混动系统,在EV模式下,依靠12.9千瓦/时高效锂电池支持,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到75公里。在电量不足时,车辆则通过强劲的混合动力继续行驶。得益于此,K5插电混动版的百公里油耗仅1.3升,真正实现低油耗与强动力的平衡与统一。

华泰SUV杀入低价市场

今年华泰汽车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6款车型,其中4款为新能源汽车,分别为路盛S1-iEV360、圣达菲2-XEV360、圣达菲5-XEV480、圣达菲7-XEV520。值得关注的是,华泰两款小型新能源SUV正式上市,其中路盛S1-iEV360售价6.58万-9.58万元;圣达菲2-XEV360售价6.88万-9.98万元。

华泰汽车董事长张宏亮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华泰汽车发展战略的重点,未来几年是中国新能源车发展的关键期。

EV360系列是华泰联合德国著名设计公司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新能源汽车,车身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达56%,超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达23%。EV360系列具有超长的续航里程,最大续航可超过300公里。

北京商报记者蓝朝晖刘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