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概念车 智能“大脑”凸显“四化”主题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24

 

概念车 智能“大脑”凸显“四化”主题

每届车展,各款概念车的亮相,使得汽车不再是简单的出行工具,而是以前瞻科技重新定义人们的出行方式。近年来,在各车企已经将“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作为未来战略目标的背景下,今年在北京车展登陆的概念车,纷纷以新能源、智能网联化作为主打,折射出今后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

MGX-motionConcept“自带大脑”

作为本次北京车展上“MGLive”的看点,全球首次公开亮相的MGX-motionConcept概念车成为最大亮点。MGX-MotionConcept具备连接上汽“新四化”和alwaysYOUNG的“本能弧”;自带大脑,独有的“脑回路”可实现人车完美互动;拥有围绕客户体验全力打造的线上线下场景化优势服务,将形成影响这一代年轻人的“震荡波”,无疑将为年轻人带来足以惊艳未来的X时代SUV新体验。而将于今年问世的MGX-motionConcept量产车型,也将超前满足年轻人的X种想象和需求。

日产全新IMx搭载脑控车技术

日产全新搭载脑控车(BraintoVehicle)技术的IMxKURO零排放概念车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跨界概念车。该车型搭载无人驾驶技术,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外观方面,IMxKURO零排放概念车延续日产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将前封闭式格栅与前机舱表面相连接,此外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也十分犀利。从侧面和尾部看,该车型采用悬浮式车顶和对开门式设计,充满时尚感,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尾灯造型也十分新颖,增添新车的运动感。

雷诺EZ-GO主打自动出行

今年北京车展上,雷诺集团发布最新EZ-GO概念车,以全新视角看待未来汽车发展方向,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东风雷诺也公布未来五年发展规划。

此次亮相的EX-GO概念车,不仅仅是一款概念车,也是未来雷诺集团的大致发展方向。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表示:“雷诺EZ-GO不仅代表未来电动、互联、智能的美好出行愿景,同时也彰显雷诺品牌的技术领导地位。凭借领先的技术力量和清晰的发展方向,雷诺将继续深化‘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为实现‘东风雷诺2022愿景’而努力。”

吉利探索设计多样化

吉利汽车携旗下新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最新一代3.0精品车型,以及1.0TD、HEV混动系统和MHEV轻混、1.5TD增程器、VEP4-2.0TD等多款新能源和燃油机动力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今年北京车展。值得一提的是,吉利还全球首发一款年轻前卫、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Icon”,展示出吉利在造型设计上的雄厚实力,以及对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多样化的全新探索和趋势。

纳智捷首发“AI智能概念座舱”

今年北京车展,纳智捷全新概念车及“AI智能概念座舱”正式亮相,让消费者超前享受领先0.5代的未来车生活,切实感受科技创新为出行带来的巨大改变。

“AI智能概念座舱”具有生物识别智能迎宾功能,通过身份识别应用与车辆本身的个性化设置相结合,主动将驾驶者的驾车信息及设置调制成最佳;AR扩增实景自适应巡航功能,可以直观地在设置时就清楚地看到距离的远近,在车辆接近或是远离时通过AR的呈现方式轻松掌握,让自适应巡航真正变成懂得消费者需求的配置;AR实景导航,从需求出发,给予消费者最直观的导航体验。智能语音管家功能,通过语音来实现车辆的功能控制,让驾驶者更多地专注于驾驶本身。

北京商报记者蓝朝晖刘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