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资品牌 争推新车为销售减压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19 14:26

 

合资品牌 争推新车为销售减压

 

豪华品牌车型的大举下探和自主品牌实力的急速提升,让合资品牌感受到了更大的销售压力。从本届北京车展看,各合资车企均推出多款换代或改款新车,以期在日渐激烈的销量争夺战中获得先手。

北京现代发力性能车

4月25日,北京现代以“ConnectToSmartLife”为主题,携全新的产品阵容,以及新设计、新能源、新网联三大“新势力”参展,全球首发一款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首次亮相全新悦动RV。同时,还有“高性能时尚酷跑SUV”ENCINO,以及新一代ix35、全新途胜等全系车型亮相北京现代展台,充分体现北京现代立足本土市场、全力满足用户需求的实力。

作为北京现代性能车系的首款轿车产品,LAFESTA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马自达CX-8传递造车理念

4月25日,由硬顶小型敞篷跑车“MazdaMX-5RF”以及全新三排座跨界SUV“MazdaCX-8”领衔,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携搭载“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及“魂动(KODO)”设计的在华全系产品群集体亮相2018北京车展。

“CX-8”实现了车辆的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维度的“人马一体”驾乘体验,进一步诠释了马自达的“驾乘愉悦”造车理念。按照计划,“MazdaCX-8”将在今年下半年通过长安马自达渠道进行生产销售。

Honda待发20款电动车型

Honda联合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携旗下车型亮相今年北京车展。纯电动概念车“理念EVConcept”首次惊艳登场;广汽Honda旗下搭载SPORTHYBRID锐·混动系统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也献上中国首秀。

多款电动化新车首发助力Honda加速推进产品电动化事业战略。继今年广汽Honda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后,2019年东风Honda将推出纯电动车。未来,除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外,还将投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2025年,Honda将共推出2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

东风启辰强化市场竞争力

近日,东风启辰发布了全新一代概念车东风启辰“TheX”,同时,搭载启辰智联系统2.0Plus版本的启辰T902018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0.98万-15.4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主导东风启辰“TheX”前瞻造型设计的是4月正式成立的启辰上海前瞻设计中心,负责启辰品牌造型DNA的前瞻性研究和未来产品概念阶段的开发,以进一步强化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一汽-大众全新CC亮相

今年北京车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新一代CC、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等多款车型参展。其中,首次在华亮相的全新一代CC成为最大亮点。

全新一代大众CC在国内正式亮相,也预示着这款新版“最美大众车”在国内上市被提上日程。据了解,全新一代大众CC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北京商报记者蓝朝晖刘洋

合资品牌 争推新车为销售减压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