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SUV库里南640万元起售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2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劳斯莱斯旗下首款SUV车型-Cullinan近日全球首发。首批车交付车型的定价约为640万元,五座版起售价约为720万元,四座版起售价约为780万元。

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当今市场上充分兼具功能性、家庭性和驾驶乐趣的惟一超级奢华SUV。劳斯莱斯库里南的独特设计不仅体现劳斯莱斯汽车的极致奢华,也让劳斯莱斯库里南成为首款真正的“三厢”SUV。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表示,“我们的客户不希望他们的生活和生活方式被设限,或是做出妥协。我们的客户是新的开拓者,对他们而言重要的是人生体验中的冒险精神和大胆无畏。这种生活态度呼唤一辆‘无处不可及的顶级奢华’汽车——这正是劳斯莱斯汽车的风范。我们的库里南应运而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