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户外撒野更适合它 场地越野试驾江铃域虎

汽车 pcauto 2018-05-27 09:25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说到皮卡,其实近两年越来越多的皮卡进入了家用消费者的视野,一方面生活的丰富性得到了提高,越野爱好者的增多让皮卡成了新宠。另一方面品质与实用性的提升也是让越来越多人能够接受皮卡的一个重要因素。不过放眼望去,好一些的皮卡大多以进口身份销售,价格普遍偏高,而低价格的自主皮卡的品质是个问题,因此更多的还是做着“搬运工”的工作。不过这次试驾的江铃域虎却让我眼前一亮。不可否认,这是一款可以用来“放飞自我”的好伴侣。

个性与品质双重考量的造型设计

域虎的外观设计是见仁见智的,因为它的前脸设计非常个性,有点像带着面具的武士,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只不过个性往往不能被所有人接受。我个人觉得域虎的凶悍造型与其自身的性格挺搭配的,粗犷豪放的风格辅以美式肌肉感的线条,相信不会有太多人会觉得这只是一款拉货用的货车,越野的元素似乎更多一些。而事实上域虎其实更像是一个大玩具,来点挑战会让它更兴奋。

域虎的内饰设计采用了时下皮卡流行的轿车化设计,家用车的氛围和造型让它显得不再粗糙简陋。内饰和门板的用料在同级自主皮卡中有着很高的水准,不仅大面积软搪塑材质取代了硬塑料,而且在门板上还加入了缝线装饰,且精细度也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