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联手长城顺利推进 纯电MINI国产在即

汽车 pcauto 2018-05-16 11:1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有海外汽车媒体报道称,宝马与长城已经就MINI品牌在华投产项目进行了深入持久的谈判,宝马CEO证实目前谈判进展顺利,未来MINI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将有望落户长城汽车位于河北保定的生产基地实现国产,或者为纯电MINI新建全球生产基地。

消息来自于宝马集团CEO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 上月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的谈话内容。克鲁格称,目前与长城汽车的谈判“进展顺利”,但谈判可能要持续数月才能做出最后决定。而目前首先要解决的还是技术难题,其次还有合资细则等问题。

另据克鲁格透露,MINI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使用集团通用平台架构,但并未透露是否为UKL平台,如果未来该车将在国内与长城合作生产,那么就需要引入一条全新的平台生产线,他还补充道,宝马不允许在设计、平台、生产和物流方面出现差错,这关乎到宝马品牌的百年声誉。

主打精品小型车的MINI品牌诞生于1959年,在1994年被宝马并入麾下。今年第一季度,MINI在中国市场共交付6,662辆新车,同比下降9.2%。而在今年北京车展上MINI还带来了其新款MINI家族成员,该车预计下半年将会正式上市。(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