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北京研发中心揭幕 落实本土化战略

汽车 pcauto 2018-05-16 11:1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18年5月15日,宝马(中国)研发中心在北京顺义区空港工业区正式揭幕,至此宝马集团分别在北京、上海、沈阳设立了三个国内研发中心,意味着中国成为了宝马除德国以外最大研发网络的国家。

北京研发中心占地面积17000多平方米,多达290个停车位,可容纳100辆测试车进行研发测试。此外,新的研发中心地处五环外,使宝马测试车辆免受禁行限制,以实现全天候的道路测试。

宝马集团在北京、上海、沈阳的研发中心拥有不同的工作重心,相互形成了体系化的创新研发网络,共同专注于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三个核心领域的研发工作。其中,位于北京的研发中心将着重于整车的质量测试和车型认证,并根据中国客户的需求进行本土化策略制定。上海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创新技术、创意设计的研究与数字化的应用,包括自动驾驶、互联驾驶及应用APP的研发等。毗邻宝马生产工厂和动力电池中心的沈阳研发中心则专注于电动出行的发展,以及本土化生产等方面的研发工作。

随着宝马集团在国内三大研发中心的启动,中国也将成为宝马除德国外拥有最大研发网络的国家。覆盖三地的宝马研发中心总占地面积将超过70,0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千余名优秀研发人才,其中76%为中国本土人才。这是宝马集团全面系统地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一环,也是因地制宜应对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举措。(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