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高让12.8万 4款因税降价中型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5-16 11:13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自2018年5月1日起,国家对多个行业的增值税税率降低一个百分点,这将直接影响商品的终端售价。而放在汽车行业,林肯、奔驰、捷豹路虎等官方均已宣布官降,显示出对消费者足够的诚意。而今天的选题就以此为背景,再结合平日里的终端大幅让利,给大家推荐4款让利幅度极大的豪华SUV。 

林肯MKC
官方指导价:29.62-41.00万

  今天推荐的第一款车型是来自林肯家族的MKC,就在5月1号,林肯旗下多款车型宣布调整售价,降幅从0.26-1.00万元不等。而MKC车型的降幅区间为0.26-0.38万元之间。除此,这款车型在终端的让利也是比较大的。

 

  林肯MKC的样子威武霸气,但终端让利幅度还是挺大的。以广州、深圳这些南方城市为例,让利普遍达到了3万元。

林肯MKC四地让利幅度一览
城市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让利 2万 2.3万 3万 3.2万

  林肯MKC的设计倒是非常具有辨识性,当然,它用的也是最新的家族脸蛋,只不过双翼式的中网设计看着就是跟普遍的一体式要独特得多。尾部也是有一定的特色所在,比如连体式尾灯就看着特别高端。

 

  走进车内,你一定会被Alcantara翻毛皮车顶带来的豪华感所吸引,Eagle Ottawa定制高级真皮座椅以及方向盘看起来也更上档次,没错,这就是总统版的专属配置。

  2017款林肯车型的车内多媒体系统均用上了第三代SYNC系统,有了自己专属暗金色的主题,看起来更高端,并且操作反应也更流畅。此外,MKC的前侧窗采用了双层玻璃,加上ANC主动降噪系统,隔音效果很理想。 

  林肯MKC总统版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3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最大扭矩可达409N·m。与发动机匹配的同样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林肯MKC出色的豪华感营造或许已经超出了过去我们对美式豪华车的认识,不仅用料奢华,还更细腻了。动力同样让人挑不出毛病,此前2.0T的动力系统就已经让人满意,换上了2.3T发动机让它更加有底气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