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崭新的开始 宝马新一代X3到店实拍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5-16 11:14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等来了宝马X3的国产,不过好像宝马已经了解大家的心情。所以在4月北京车展上,刚刚亮相的国产新一代X3就公布了39.98-58.58万的售价。而在近几日,宝马新一代X3已经陆续到达各地4S店,全面开始迎接消费者的赏鉴。在之前的国内市场中,宝马X3一直以进口形式销售,由于税费等原因,售价相比竞争品牌早已国产的竞品来说并没有太大优势。随着新一代X3的国产,这样的劣势被逐渐抹平。这也可以说是X3在中国市场一次崭新的开始。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延续家族传统

新一代X3与全新BMW 5系Li共享CLAR平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技术应用。不过如代表宝马DNA式的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头灯等设计,还被一一保留。宝马品牌一直以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为品牌信念,新一代X3在外观设计上更突出了运动、动感的气质,并且提供普通版和M套件版外观可供选择。

在轻量化方面,新一代X3相比上一代车型做的更加出色。前车门、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国产后也原味保留,1000兆帕的热成型高强度钢得到广泛使用,白车身相比上代车型实现减重55公斤,车体刚性提升3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