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汽约车与脉脉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职场精英品质出行场景

汽车 亿欧网 2018-05-17 11:03

 

首汽约车与脉脉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职场精英品质出行场景

亿欧5月16日消息,网约车平台首汽约车与实名制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在北京共同举行“职场精英出行季”战略合作发布会。发布会上,首汽约车CMO胡绪雷与脉脉商业联合创始人王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营销、会员体系、社会资源等多个层面进行合作,为全国职场精英和优秀企业打造高品质的网约车出行服务,解决职场精英出行难题。与此同时,双方还共同发布了《城市精英出行图鉴》白皮书,聚焦职场人的焦虑和商务出行的痛点。

脉脉负责人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了现代职场人士在工作节奏如此快和压力如此大的情况下,职场精英所面临的焦虑。同时他指出,在路上也是一种状态,是一种生活方式,城市精英人士经常面临出差情况,他们需要频繁面临出差的情况,所以用车需求巨大。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现如今网约车已经成为全国各城市职场精英群体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据白皮书数据显示,通勤成为城市精英使用网约车的首选场景,尤其是城市里较长的通勤时间,以及赶早、赶快避免堵车迟到的出行习惯,是白领们选择网约车的决定性因素。而且随着城市规模越来越大,职场人花在通勤上的时间也呈增长趋势,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通勤时间普遍达到30分钟到1小时,而且武汉、沈阳、重庆等“新一线城市”也在向一线城市看齐,城市发展速度较快。

同时,白皮书还显示安全和舒适品质也是职场精英选择网约车时候的极为看重因素。在接受调查的脉脉用户中,有66%的人把网约车的安全可靠性放在了重要位置。认为司机服务和车内环境非常重要的比例则各为57%和53%。而在闲暇时间,有40%的用户会在每月有3-5次与家庭成员一同使用网约车出行,42%的人每周都会在下班后前往大型商圈、餐厅和健身房等地消遣2-3次。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这些追求安全、舒适品质的职场精英,首汽约车能够为大家提供目前行业最全面的合规资质和行业最高的15项金牌服务标准,能够让职场精英安心乘坐。另外,首汽约车还为职场精英带来包括日常消遣、亲子游玩等在内的一系列品质出行生活。所以,首汽约车能够触达职场人的工作痛点,缓解职场人的生活焦虑,为大家创造更加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

值得注意的是,他表示首汽约车的用户群体集中于金融、互联网、教育、政府机关、房地产、媒体等多个领域。这些群体的年均收入达到30万,对于奢侈品的消费达到年均1.5万。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与脉脉的战略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在时下职场精英出行存在着效率不高、服务场景不够完善、服务水准参差不齐等情况,首汽约车会以严谨的体系和15项金牌服务标准为根本,在大数据和物联网平台支撑下,解决职场精英的出行痛点,为他们打造安全、舒适的高品质出行服务。”首汽约车还将针对特殊需求推出多日接送,一次预约多次送接服务。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打造“职场出行季”,携手带来各种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共同为全国职场精英及优秀企业打造一系列专属福利。

据亿欧了解,首汽约车在出行行业一直不断布局。其公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55个城市进行布局,车辆达到10万辆,全球平台用户达到3200万人,日订单量达到60万单。另外,5月15日,首汽约车同e代驾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他们将在APP相互接入,实现平台互通、资源共享,打造多种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