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ZS对比本田XR-V 小型SUV新较量

汽车 pcauto 2018-05-28 14:1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SUV市场早已成为了各汽车品牌重点关注的领域,而小型SUV又是一个热门的新兴品类,在这个新的细分品类里,各车企有着相近的发展时间历程,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挑选了市面上主流的两款小型SUV,名爵ZS与本田XR-V,在销量方面,两台车表现都非常不错。今天我们就将两台车放在一起,详细对比一番,看看它们在实际产品力方面,谁的优势更为明显。

名爵ZS的售价区间为7.38万-11.58万元,拥有1.0T涡轮增压与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本田XR-V采用1.5L自然吸气与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12.78-16.28万元,售价方面都在10万元上下,但两者没有重叠,名爵ZS在价格方面有不少优势。

名爵ZS饱满有力量感,本田XR-V紧凑流畅

在外观方面,两台车的造型差异较为明显,名爵ZS采用了名爵当下家族化的满天星格栅设计,在车身线条的处理上,也尽量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饱满,天然就带有时尚运动的整车气质。本田XR-V采用较多的直线条设计,这样的设计让本来就小巧的车身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紧凑,但另一个角度来说,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当然,外观这方面是非常主观的,具体哪款好看还得根据自己喜好来决定。

内饰对比

内饰方面,名爵ZS较为大气,有上汽旗下德系车型的影子在,时尚是它最大的特点,名爵ZS三幅平底式方向盘握感很出色。本田XR-V设计则比较个性,在功能区的设计方面,两台车都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很实用。另外值得说的一个小细节,两台车都采用了圆形出风口的设计,对车厢内氛围提升了几分年轻气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