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口2018款帕杰罗V97全时四驱SUV评测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5-06 10:39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远洋恒信国际,来到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区-6号,试驾体验了一次中东版帕杰罗V97。总体而言,中东版帕杰罗V97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港口2018款帕杰罗V97全时四驱SUV评测

18款帕杰罗凭仗粗豪的形状,壮大的的越野机能,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新宠。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带来使人梗塞的驾驽体验。全车的安置工艺也是遵照了人道化需求,没有过量花俏的陈迹,特大号的车标,两条格栅线条,最有力度的还是那两道腰线,带来了极大的感官打击。帕杰罗V97能够同时应付公路和越野,凭借高速四驱就可以征服大部分其他SUV车型需要火力全开才能脱困的险境。非承载式车身所带来的高刚性,也让帕杰罗V97在极限环境下可以克服扭曲对车身造成的影响,凭借一己之力突破难关。

港口2018款帕杰罗V97全时四驱SUV评测

三菱帕杰罗还新增了木纹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18款三菱帕杰罗并没有配备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等电子辅助系统,但这款车配备了海拔高度、温度、指南者、气压等专业越野数据显示功能。前排储物空间比较丰富,而最为实用的莫过于中央扶手箱了,它分为上下和冰箱,可以用来分类存放物品。

港口2018款帕杰罗V97全时四驱SUV评测

18款帕杰罗3.8L 金标版 镀铬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控,童锁,后差,18寸铝轮,巡航定速,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7座,后导流板,侧踏板,日间行车灯,电眼,黑色行李架,镀铬门把手,后窗除雾,电动天窗,金色车标套装,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6.1寸中控屏,倒影,12喇叭,USB,真皮座椅,驾驶座电动调节,6气囊,桃木中控板,蓝牙电话,ISO-Fix接口,点烟器,冰箱,内侧镀铬把手,全自动空调,88升油箱,5速自动档带运动模式,175微0220微2422

 

港口2018款帕杰罗V97全时四驱SUV评测

三菱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车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车身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在越野领域中,三菱帕杰罗早已名声在外,坐拥12个达喀尔冠军的它,在广大车迷心中也是神一样的存在。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三菱为我们带来了2018款帕杰罗,从这次的进化可以看出,三菱可并不甘于让帕杰罗只扮演纯越野车的角色,这一次,它打算向城市进发。

港口2018款帕杰罗V97全时四驱SUV评测

总体而言,对于一款硬派越野来说,2018款帕杰罗还是能够满足绝大部分需求的,城市道路行驶非常舒服,能够保留一些路感,面对烂路的话颠簸感也能得到很好的隔绝,保证了车辆在应对复杂道路时车身姿态的稳定和驾乘舒适性。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天津远洋恒信国际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远洋恒信国际

电话:15922107887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5922107887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区-6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