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XT6谍照曝光 或今年秋季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5-17 11: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SUV——XT6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据了解,新车或将于今年秋季亮相。通过谍照推测,新车或将采用7座式的座位布局。

谍照车的伪装度较高,但我们不难看出新车仍是延续凯迪拉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营造出了极具力量的冲击感。新车侧面线条平直,采用分体式后视镜设计,车顶装配行李架,多辐式铝合金轮圈造型时尚。再看看车尾部分,竖向尾灯组设计很“凯迪拉克”,尾部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等都预示着新车不俗的运动性能。

XT6使用加长型的C1XX架构,应用这一架构生产的车型还有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昂科雷。新车将是凯迪拉克首款拥有第三排可折叠座椅的车型,定位填补于XT5和凯雷德之间。

据悉,凯迪拉克XT6有望于2018年秋季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并在2019年春季上市。新车动力等配置数据我们尚未得知,据传新车在北美市场将搭载两款不同的V6发动机,全新的4.2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望得到应用,但最终定论还有待官方消息透露。(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