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秦Pro车型申报图 纯电版秦二代

汽车 pcauto 2018-05-17 10: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近日,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图流出了比亚迪秦Pro纯电版车型的详情,新车外观与标准版秦Pro相比仅在徽标等细节,而动力单元被纯电系统取代,并换上了能量密度比更高的三元锂电池。

比亚迪的Dragon Face设计手法“毫无意外”地出现在新车上,一举摆脱旧款比亚迪车型“农业重金属摇滚”的欠佳气质。新车与标准版秦Pro相比,仅将前格栅改为了类似18650电池形状的“单元格设计”。小编认为,何不将格子改为半透明的,并在背后加上花花绿绿的背光灯,就能对着车头看着跳动的频谱单元格唱K(喊麦)了,带感吧?

新车的侧面和尾部的观感均堪称“行云流水”,特别是尾部,那第二代贯穿式尾灯不仅将上一代秦的经典元素“略加打磨”了下,相信点亮后的效果不会出现上代秦那尴尬的“能一盏一盏数出灯珠”情形,向世界主流靠拢。同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且提供225/55 R17,225/60 R16两款轮胎可选。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多款“单元格”前格栅、两种轮圈造型、天窗、倒车影像、鲨鱼鳍天线、后尾灯饰条等可选。

新车将搭载一台可输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电机型号为BYD-2015TZ-XS-D)。并由于种种原因,比亚迪“狠狠打了自己的脸”,不再为新车配置之前号称“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磷酸铁锂电池,还是改用了能量/密度比三元锂动力电池组。(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关于磷酸铁锂电池/三元锂电池

比亚迪前些年“点亮了科技树”,推出了一堆性能可靠、耐用(循环数1K左右,三元仅400次左右)的磷酸铁锂电池,并以此大肆对特斯拉等车企当今常用的三元锂电池大加“打压、抹黑”;然而,在国家逐步推进“落后电动车淘汰计划”之时,磷酸铁锂电池那硬伤--能量/密度比十分低(100Wh/kg左右),跟三元锂电池潜力差距巨大的短板过于明显,所以新款比亚迪车型还是“口嫌体正直”,改回了三元锂电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