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A级提供两厢/三厢可选 1.3T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05-17 11: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一代奔驰A级三厢长轴距版已经于上个月在北京车展首发。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除了三厢版之外,两厢版车型也将会引进国产,并且会提供AMG运动套件可选,动力方面搭载的是高低功率版的1.3T引擎。

新一代奔驰A级基于MFA2平台打造,除了专为中国打造的三厢长轴距版车型外,两厢版同样会国产。在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可以看出,三厢版比两厢版轴距增加了60mm。

除了车身尺寸外,两款车的车头没多少区别,新车还提供AMG运动套件可选。A级三厢长轴距版的侧面线条较两厢版更为流畅,而两厢版则钢炮味道更浓。此外,LED尾灯采用了三角形的样式,与车头部分的LED日行灯呼应。

动力系统部分与之前的有出入,根据申报信息显示,A级搭载的引擎为1332cc排量,并不能算作是此前官方称作的1.4L排量,故本文统称为1.3T发动机。A180/A180L搭载的是低功率版1.3T引擎,最大功率100kW(136PS);A200/A200L搭载的是高功率版1.3T引擎,最大功率120kW(165PS)。

此前,在奔驰的官方稿件中,曾提到国产全新A级的动力范围为100~140kW,也就是说还会有一款更高动力车型,预计是搭载2.0T发动机的A260/A260L。在海外市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预计国产A级采用的是低功率版,最大输出降低至140kW(190PS)。

A级三厢长轴距版和A级两厢的内饰预计一模一样,遵循奔驰一贯的豪华设计语言,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均让该车整体质感得到不少的提升。(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