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比亚迪宋申报图 Dragon face加身

汽车 pcauto 2018-05-17 10: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近日,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图流出了比亚迪新款宋车系的详情,新车作为宋车系的中期改款,仍将搭载纯油版、插电版和纯电版三款动力单元。当然,采用了新款“Dragon face”前脸后新车颜值提升可谓“立竿见影”,摆脱旧款的不协调感。

新车的中网是Dragon Face家族语言的最佳体现: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开眼角LED大灯组,还有那蓝底的“宋”字车标,在凸显精致设计感的同时不忘传承中华民族元素,值得点赞。但新车侧面轮廓并未做任何修改。

新车那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十分吸睛,力量感、视觉冲击力一应俱全之余还“衬托”出尾部其他元素的低调、点到即止。同时,新车提供了多种样式轮圈、后视镜壳、中网可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2660mm轴距维持不变。

该中期改款后的宋燃油版依旧搭载可输出113kW(154PS)的1.5T发动机+6DCT的动力组合;而混动版仍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PHEV架构;纯电动版车型仍是那台可输出160kW(218PS)的电动机,新车总括就一句话:外观换新汤,内在仍旧药。(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