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味儿袭身 赛道试驾一汽丰田奕泽IZOA

汽车 pcauto 2018-05-28 14:14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凭借普拉度和陆巡两款终极口碑车型,丰田在硬派越野领域中取得了让其他厂家不可企及的成绩,但是越野终究不是大部分人的刚需,而反观覆盖面要更广的城市级SUV市场,丰田迄今也是只有汉兰达和RAV4两款销售,一直没有更新的车系来迎合国内SUV发展最为迅速的这几年,相比日产和本田两大日系品牌,丰田的脚步显得有些迟缓。所以,为了弥补自身的短板和加快拖慢的步伐,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引进了海外版的C-HR,广丰则把它定名为了“奕泽”,也让丰田在国内型SUV市场一直都是零车型成为了过去。

奕泽是一汽丰田首款基于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打造的小型SUV车型,从外观上看,奕泽高度继承了在2017上海车展上展出的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外观采用“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钻石元素贯穿车身的每一处细节上。

奕泽针对的人群是年轻一代、注重时尚的青春达人们,所以它的设计极度科幻和前卫,线条复杂且层次感很强的轮廓让它的外形看上去既犀利又饱满。虽然奕泽是一款小型SUV车型,但是在同级中它的身材真不算小,而且2640mm的轴距甚至比有些紧凑级SUV还要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