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捷豹路虎投资383亿元 推进电气化战略布局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5-28 16:2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日前,捷豹路虎表示将在2018财年(2018年4月1日-2019年3月31日)投资45亿英镑(约人民币383.84亿元),用于其在电动化、共享化、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方面的战略布局。

原创捷豹路虎投资383亿元 推进电气化战略布局

捷豹路虎CEO施韦德(Ralf Speth)近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继续按照电动化、共享化、车联网及自动驾驶的战略,扩大投资比例。”捷豹路虎截止3月31日的2017财年,公司在新车和新技术方面的投资达42亿英镑(约人民币358.25亿元),2018年财年将继续投资45亿英镑(约人民币383.84亿元)。

原创捷豹路虎投资383亿元 推进电气化战略布局

『上图为捷豹首款纯电SUV车型,捷豹I-PACE』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